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23-10-20 10:11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为提高营口站青年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10月12日营口站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到何家沟培训基地进行培训拓展训练系列活动。早晨八点,在明媚的阳光下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训练前大家进行了随机分组,经过荐队长、起队名、编队歌等环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首先进行飞盘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初步掌握了飞盘接发技巧,随即两组团队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比赛。其次进...

为提高营口站青年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10月12日营口站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到何家沟培训基地进行培训拓展训练系列活动。

早晨八点,在明媚的阳光下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训练前大家进行了随机分组,经过荐队长、起队名、编队歌等环节,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首先进行飞盘拓展训练,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初步掌握了飞盘接发技巧,随即两组团队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比赛。其次进行了真人CS团队协作训练,在教练的帮助下,两队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占地争夺战”。最后进行登山训练,两队在同一起跑线上向山顶冲锋,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共同登上山顶,一览鲅鱼圈山海相连的美丽风景。拓展训练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学习交流,重温了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和本次拓展训练的深刻体会。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充分展现了营口站青年干部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做好科研工作,首先要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中去,要将拓展训练的拼劲、永不言弃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融入到工作中,久久为功,努力突破营口站高质量发展瓶颈问题,在科技支撑渔业产业发展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