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圆满举办"乐享运动迎未来 水产科研情同家" 主题运动活动

时间:2023-12-26 14:27来源: 作者:营口站办公室 点击: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单位凝聚力,营口站分别于11月20日、12月22日举办主题为"乐享运动迎未来 水产科研情同家"主题运动活动。本次活动由营口站工会主办,在职职工和编制外人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设两项比赛,台球双人赛以及团队互动赛。其中台球双人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前两名顺利挺进决赛争夺桂冠。赛前,选手们均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彰显出力争上游的风貌。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都展...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单位凝聚力,营口站分别于11月20日、12月22日举办主题为"乐享运动迎未来 水产科研情同家"主题运动活动。本次活动由营口站工会主办,在职职工和编制外人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2AA11

本次活动共设两项比赛,台球双人赛以及团队互动赛。其中台球双人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前两名顺利挺进决赛争夺桂冠。赛前,选手们均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彰显出力争上游的风貌。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都展现出不畏困难、挑战自我的勇气。团队互动赛中现场更是气氛热烈,职工们随机分成两个团队,进行了“合力建塔”“陆地巡洋舰”“漂洋过海”“能量传递”“鼓动人心”五个精彩项目的较量,最后依据累积总积分决出胜负。场上赛况激烈、精彩连连,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活动,裁判公平计分、毫不懈怠,场下观众积极为队友打气、支招。团体互动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全情投入的状态充分体现了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团队风貌。

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到岗位中。赛事虽然告一段落,但职工们的活力四溢与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已然深深植根于心底。今后,营口站还将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职工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增强职工体质,要将比赛中永争先锋的拼劲、永不言弃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融入到营口站高质量发展中,在促进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