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召开青年人员个人科研工作规划会议

时间:2024-03-26 10:49来源: 作者:营口站科研办 点击:
3月22日,李忠红副站长主持召开了营口站青年人员个人科研工作规划会议,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会议。营口站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召开后,全体青年科研人员结合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研究方向和营口站主责主业,提出了个人科研工作想法。会上,各位青年科研人员汇报了2024-2025年的科研工作设想和具体的实施方案。李忠红副站长听取了各位青年科研人员的汇报,鼓励大家下一步要认真按照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进行落实,提升科...

3月22日,李忠红副站长主持召开了营口站青年人员个人科研工作规划会议,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营口站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召开后,全体青年科研人员结合海水虾类规模化繁育技术创新团队研究方向和营口站主责主业,提出了个人科研工作想法。会上,各位青年科研人员汇报了2024-2025年的科研工作设想和具体的实施方案。李忠红副站长听取了各位青年科研人员的汇报,鼓励大家下一步要认真按照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进行落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打造优势特色科技创新团队。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