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一行来营口站调研

时间:2024-03-26 10:44来源: 作者:营口站科研办 点击:
3月15日,营口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一行,就营口站渔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营口站站长李耕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耕站长介绍了营口站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科研工作发展情况。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营口站近年来科技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史建军局长对营口站一直以来对营口市海洋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下一步将通过农村科技特派、科普基地建设、“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重...

3月15日,营口市科技局局长史建军一行,就营口站渔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营口站站长李耕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耕站长介绍了营口站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科研工作发展情况。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营口站近年来科技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史建军局长对营口站一直以来对营口市海洋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下一步将通过农村科技特派、科普基地建设、“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重点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支持,为营口市海洋领域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会后,史建军局长参观了辽河流域和渤海海域地貌实景沙盘。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