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
站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站内新闻 > 正文

营口站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6 10:40来源: 作者:营口站科研办 点击:
3月12日上午,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红副站长主持。会上,李耕站长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度站各项重点工作,对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马波书记结合营口站具体情况,提出了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发展思路,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励志笃行,跟上科研创新发展步伐。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2023年科研评价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并对照科研评价指标,提出...

3月12日上午,营口增殖实验站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忠红副站长主持。

会上,李耕站长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度站各项重点工作,对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马波书记结合营口站具体情况,提出了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发展思路,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励志笃行,跟上科研创新发展步伐。李忠红副站长介绍了2023年科研评价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并对照科研评价指标,提出了站科研提升的重点方向和2024年科研目标。



    分享到:
    ------分隔线----------------------------
    营口站专区
    友情链接